市领导到崔家坝镇指导“三大行动”推进工作

2019-04-19 08:43  

中国硒都网讯(特约记者 崔显实 通讯员 廖亮)4月17日,恩施市崔家坝镇召开脱贫攻坚“三大行动”推进会,全镇尖刀班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该镇要求,认真学习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在“三大行动”培训会上的讲话,吃透市、镇“三大行动”精神,全覆盖走访,建好四本台账,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方案,定责定人定时间,确保各种问题清零;创新学习方式,合理运用考试的手段,扎实走访做好分类管理,切实提高“三率一度”提升脱贫质量;开好高质量的群众会,算清政策落实的四本账、掀起环境整治的大热潮、选出群众拥护的带头人、树立扬善抑恶的红黑榜、商定共同遵守的村规民约,引领文明乡风,激发群众热情。

恩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崔家坝镇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吴卫平在会上指出,精准脱贫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阶段,实施“三大行动”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他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克服厌战、麻痹、得过且过的思想,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有情、肩上有责,分工协作,按照任务书、线路图、时间表,做好各项工作;尖刀班要转变作风、转换方式,用“滚石上坡”的精神,不松动、不松懈、不松劲,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做好督办问责问效,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