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1-18 17:28  

云上硒都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盛迷)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十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宜,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研究讨论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闲置国有资产处置及大沙坝污水处理厂建设等相关事宜,听取审议了《关于恩施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恩施市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大沙坝污水处理厂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倒排工期,强化资金和人员保障,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监管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为全市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尽快出台《恩施市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具体实施方案》,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助力百姓增收致富。

总编 瞿照坤 编审 田仁超   编辑 田仁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