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小渡船办事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27 09:22  


查阅扶贫资料

云上硒都报道(通讯员 黄蔚)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君深入到小渡船办事处,通过与扶贫干部座谈、到村委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调研该办事处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李君向办事处扶贫办了解了全办精准扶贫基本情况,对政策落实、产业发展、资源保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刻研究,他要求办事处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找准每个贫困村的特点、优势及瓶颈,结合旅游、生态农业和农家乐的发展,完善机制,在与环境保护不冲突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实施产业规划,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李君来到何功伟村,认真翻阅扶贫户档案和入户资料,肯定了扶贫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也指出了资料完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与村干部共商该村发展大计,他建议该村充分利用城市公园、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整合旅游开发,认真研究出一条集旅游、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发展之路。

李君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吃透上级政策,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万无一失,切实做到真帮扶、真脱贫,认真履行好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还要时刻为干部敲响警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坚决打击虚报冒领、贪污挪用等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

编审:廖康庄 编辑:李婷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