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重奖旅游发展突出贡献者

2016-04-27 10:31  

4月26日,在恩施市旅游发展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上,该市2015年度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优秀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受到表彰。

2015年,恩施市各级部门、各旅游企业扎实推进旅游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旅游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涌现出了一批重视旅游建设、促进旅游发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全面发展,恩施市决定重奖旅游发展突出贡献者。当天,市公安局等15个突出贡献单位、艾英杰等20名突出贡献个人受到通报表彰,并为恩施日报传媒集团国际旅行社、恩施宝中国际旅行社、恩施大峡谷景区等95家旅游企业和29名品牌导游发放奖金304.496万元。

据了解,这是恩施市连续第4年重奖发展旅游突出贡献者,四年来累计发放奖金1170万元。

“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我感到很惊喜,也很荣幸,不仅给我奖励了这么多钱,还在精神上鼓励了我,我以后肯定会更加讲诚信、讲礼仪,提升服务质量,为恩施旅游继续做出贡献。”沐抚办事处营上村春伦农家乐老板谭大伦说。

文章来源:中国硒都网(记者 黄蔚 实习生 赵盛迷 通讯员 林芳)

责任编辑:廖康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