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16:47  

组织生活会现场

(通讯员 桓威)12月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冉茂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恩施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宪法》部分内容,完成了所有的规定动作。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对支部进行评议。冉茂和同志从检视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感谢组织,有这样的组织,我感到无比的温暖……”退休老党员邓辉建同志这样说道。其他党员轮流发言,从日常生活中检视,从内心深处剖析。彼此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好的建议,在融洽的气氛中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让大家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上受益匪浅,达到了思想交流、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效果。

冉茂和要求政法委党支部要有凝聚力、战斗力,有干事创业的想法,提高支部在党员心中的份量;要体现出支部是党员的温暖港湾,大家有困难、有心结、有想法首先想到的是我们支部。同时,支部要有创新精神,改变按部就班、就事论事的现状。


     (审核:汪涛 编辑:王艳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