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0 10:32  

云上硒都报道(见习记者 梅杰 赵映雪)1月19日,春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刘凡、郭亚妮、余秋红、汪业民、蔡万高、李家忠等分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市领导来到市自来水公司、市城管大队、市特校、市中心医院、市公汽公司、市供电公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人武部、市消防大队、市环卫处、市武警中队、市交警大队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全国劳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市供电公司

在人武、消防、武警、交警、公安等部门,市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为维护恩施和谐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支持恩施的建设。

慰问特困在岗职工聂照国

在城管、医院、供电、公汽、环卫等部门,市领导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恩施发展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履职尽责,为全市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到老干部彭焕章的家中,刘凡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市直相关部门和社区要时刻把离退休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让每家每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进全国劳模肖孚云的家中,余秋红赞扬了肖孚云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勉励肖孚云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恩施市的建设再立新功,并向肖孚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总编 瞿照坤 编审 田仁超   编辑 田仁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