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冲刺, 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2019-12-10 17:27  

岁末临近,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12月9日,恩施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对年底收官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的考核细则和各个阶段制定的工作清单,逐项排查,并完善相关资料;各股室要密切配合、信息共享,按照程序监管到位,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做好精准扶贫“迎考”前的最后一次入户走访,彻底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各支部要搞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并运用好学习成果。

会议从市容市貌的管理、日常监管执法、公用设施的维护、城市园林的建设、公园公厕的建设和管理、生活垃圾重点项目的推进、精准扶贫、主题教育、队伍建设等十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盘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目标意识、危机意识、落实意识、责任意识,上下一心,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编审:王芳  编辑:谭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