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残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02 11:52  

         3月27日,恩施市残联理事长肖极峰到恩施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恩施市爱启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肖极峰理事长现场查看了艺萌语言康复中心和爱启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设施、设备及场所情况,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厨房设备及卫生和管理进行了详细了解,仔细倾听了机构负责人对本机构的情况介绍和汇报。肖理事长对两个康复机构为残疾儿童康复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现场对机构运行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特别强调了康复机构的安全问题,一是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作出了具体的指导;二是要求各机构必须有应急预案;三是对残疾儿童家长、机构老师要进行各方面的安全培训,涉及水、电、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安全各个方面;四是要求康复机构要主动对接食药监、消防大队等机构,加强培训和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

                                                                                                                                                                                                (编 审:王  炼    编 辑:王  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