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市联合举办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5-17 18:33  

5月17日,恩施州市举办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

副市长张娟出席活动并致词,州残联副理事长向忠银、余昭敏出席活动。

张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恩施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残疾人事业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张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把残疾人朋友所想所需所盼作为残疾人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给予残疾人朋友更多关心和支持,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他们的代言人,做好他们的监护者,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残疾人。

张娟要求,各有关部门也要主动作为,精心做好助残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