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34  

12月10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揭短亮丑、互帮互助。

会上,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明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基调。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在前期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反思出的问题基础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点明了在思想上存在的共性问题,也提出了部分业务工作中的个性问题,氛围严肃活泼、有血有肉。

市纪监委第五纪检组、市委指导组参加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做到了“征求意见有回声、批评敢于发真声”。同时也强调“病根要进一步找准”,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

该局党组表示,对于检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加强业务工作中的思考,增强运用政策方法培植财源、平衡收支的能力,创造性地解决财政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编辑:邓清潆    编审:肖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