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深入非公企业走访 严把主题教育质量

2019-12-13 15:14  

12月13日,市财政局党建分管负责人(党建指导员)等一行三人前往非公企业佳力矿业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通过座谈和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佳力矿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同时,市财政局党建指导员围绕佳力矿业党建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指导,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强调党建的引领作用,要求佳力矿业继续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工学结合。

此次走访,密切了党建指导员和非公企业的联系,在沟通交流中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协调、指导作用,引导和督促企业进一步抓好非公党建和主题教育,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增强非公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编辑:杨光琰    编审:肖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