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倾心指导企业党建 激发非公党建活力

2020-01-19 09:29   杨光琰

近日,市委组织部和财政局非公党建指导员共同前往我市两家会计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深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流程、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疑。

指导员强调:党建对企业生产起到领航作用,作为市场主体,企业要以经营为载体,以岗位为阵地,紧紧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让经济工作的热点成为党建工作的亮点。党建活动可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前提下灵活开展,同时,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应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感谢指导员对我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方向,坚定了以党建引领生产的信心。”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谈到,“接下来我们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让党建和生产实现更好地融合,激发党建活力,促进企业发展。”

        编辑:杨光琰  编审:肖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