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财政局: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2020-01-22 09:51   杨光琰

春节临近,市财政局广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用实际行动传递人文关怀、践行初心和使命。每到一户,市财政局负责人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他们面对困难时,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这么大冷天的,你们还来看望我。”一名退休困难党员握着财政局负责人的手说:“真的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同志,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结合我市双拥创建工作,财政局也组织开展了本单位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发放了年画、送去了祝福,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同时,为配合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会计局负责人给代理记账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送去了节前的祝福,并鼓励这一批会计行业的新社会阶层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杨光琰    编审:肖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