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老干部探访龙凤试点喜迎重阳(图)

2017-10-25 17:23  

在龙马风情小镇参观

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

中国硒都网讯(通讯员 沈宏臣)重阳节即将来临,10月25日,恩施市政协组织3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到龙凤试点,走进新农村、新社区,看发展、谈变化,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当天,老干部先后来到恩施市龙凤镇双堰塘村新社区、龙马风情小镇等地,与当地乡、村干部和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龙凤试点在产业结构调整、移民建镇、扶贫搬迁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感受龙凤试点近几年来的变化。

各位老干部说,近几年,龙凤试点变化翻天覆地,让他们感到惊喜,看到这么大的变化,他们也非常欣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恩施市的发展,与市政协一道为推进全市科学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郑晓斌、李家忠、柳诲龙、万亨东、刘庆华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与各位老干部一起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

来源 中国硒都网 编审 杨新锋 编辑 王郁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