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两单位获“湖北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0-01-03 14:56  

(通讯员 田珍)12月31日,笔者从湖北省妇联获悉,由省人社厅、省妇联联合表彰的湖北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70个)、先进工作者(50名)和劳动模范(50名)对象名单已公布。其中,恩施市妇联、恩施市小渡船街道机场路社区妇联获“湖北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特别是在加强宣传,着力引领政治思想;延伸手臂,倾情关爱妇女儿童;争取政策,搭建就业创业平台;部门联动,合力维护妇儿权益;围绕中心,助力实现精准脱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机场路社区妇联加强妇女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妇女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建设,积极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实现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共建。

编审:吴   红   编辑:向贻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