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法院送法进校园为成长护航

2019-12-16 15:06  

12月11日,恩施市法院干警走进恩施市桂花园小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课。

课堂上,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了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认识到不良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同学们树牢知法、学法、用法意识。

宣讲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回答,整场宣讲气氛融洽,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了坚实的法律保护城墙。

据悉,本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是恩施市法院2019年度“宪法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市法院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开展庭审开发日、法制宣传进校园、法制宣传进乡村等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权威。

编辑:张婷婷   编审:吉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