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法院邀请行政执法人员旁听“民告官”庭审

2019-12-16 15:08  

12月6日,恩施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民告官”行政案件。作为恩施市人民法院2019年“宪法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本次庭审邀请了全市各乡镇(办)、市直单位40余名执法负责人现场旁听。

原告周某某因不服恩施市龙凤镇人民政府作出的他与本案第三人周某甲林地权属争议的处理决定,向恩施市人民政府申请了行政复议,恩施市人民政府随后作出了维持原处理决定的复议决定。周某某对此表示不服,遂将恩施市龙凤镇人民政府、恩施市人民政府诉至法院。

原告周某某认为被告的具体行政行为没有事实依据、程序违法,请求撤销龙凤镇人民政府作出的林地权属争议处理决定书和恩施市人民政府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书中对原告行政处理决定的具体行政行为。

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继为、龙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贺国军出庭应诉。此次庭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程进行互联网直播。庭审过程简洁明了,对证据的质证审查全面细致,当事人的意见也都得到了充分的阐述。

该案将由合议庭合议后择期宣判。

编辑:张婷婷    编审:吉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