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过硬公安铁军,夯实“平安恩施”建设

2019-12-13 17:03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

实战教官队伍能力素质根据公安部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恩施市公安局近日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实战单位37名小教官开展“一所一队一教官”培训全面打造实战型、善战型警队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盘查、常见警情处置等四方面内容展开训练。

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

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小教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全警大练兵

今年以来,恩施市公安局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着力加强实战化教育训练,通过“日练兵”、集中夜学、网络学院常态化学习等方式着力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同时,严格按照《湖北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试办法(试行)》,分类组织实战化训练网上考试和现场测试,确保实战化训练考试全覆盖。

坚实中坚力量,提升作战能力

通过培训,基层一线实战小教官实战化意识进一步增强,成为各部门、各所队基层警务实战工作的中坚力量,全面提升了基层一线实战单位的作战能力。

坚持实战练兵,锤炼过硬本领

     下一步,恩施市公安局将根据公安部部署的为期3年的“全警大练兵”和实际工作需要,继续深化警务实战培训,全面提升全局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锤炼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铁军,全力夯实“平安恩施”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