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开展“青老互助 情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8 10:09  

18101808205095302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情。10月17日下午,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九九艳阳天 幸福在身边”2018年重阳歌舞联欢会隆重举行,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融入整个节目组织服务中来,广泛开展“青老互助 情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演出前后,青年志愿者们在现场指挥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分工合作,协助布置现场,维持现场秩序,为年迈老人送去亲人般的关心和帮助,得到公司退休老职工的一致好评。期间,公司青年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交心谈心拉家常,对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共同畅谈近年来公司改革发展带来的新成就新变化,对老同志为公司发展做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孝亲敬老优良传统,增强感恩意识,该公司团委以“青春同心结”品牌打造为载体,组织开展了形势多样的青老互助爱心帮扶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今后,该公司团委不仅要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更会在精神上关心老同志,在思想上尊重老同志,让老同志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引导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架起青老互助、传承感恩的连心桥。

(梁禄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