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退休职工欢歌热舞共度重阳

2018-10-18 10:1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恩施富源国宾酒店七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欢歌笑语,由恩施市公司主办的“九九艳阳天 幸福在身边”2018年重阳歌舞联欢会隆重举行。来自该公司4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








联欢会在大合唱《绒花、土家摆手舞》中拉开帷幕。舞蹈《东方红》《岁岁书香》《春江花月夜》,太极表演《木兰双扇》,京剧表演《大刀进行曲》,戏曲串烧《说唱脸谱》等十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公司老同志们良好精神风貌。在整个演出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青春焕发,他们用艺术的形式赞美新生活,欢庆自己的节日。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和谐、融洽的气氛贯穿联欢会的始终。

期间,恩施市公司还对获得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老职工工作特别贡献奖的杨宝发、郑朝明两位老同志进行颁奖,感谢两位老同志在支持关心公司工作和老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

退休老同志们对公司用心组织的联欢会赞不绝口,除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穿插的活动互动,集体回看老照片、高龄老人集体合影等环节,让他们感到整个演出至真至情。恩施市公司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带给大家开心的笑,感动的情,充分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们重阳节的祝福。

(梁禄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