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青安先锋”守护电网安全

2018-10-26 16:21  

“反违章铁面无私,查隐患寻根究底。”10月15日,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青安先锋”罗鹏与结对的红土供电所师傅们一起,成功制止了一起正在10KV石窑线线下建设减压水池行为,并彻底消除了隐患,守护了电网安全。

从该公司“青安先锋”结对供电所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青安先锋”积极融于到当前电网迎峰度冬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投入供电所第一线和日常设备巡视中,为电网安全运行筑牢起一道安全屏障。

结合该公司秋检工作实际,为充分发挥“青安先锋”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团员青年投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公司团委通过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秋检工作、参加公司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将“青安先锋”结对供电所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该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向“青安先锋”看齐,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提升能力,积极投入到公司安全管理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去。

(梁禄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