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青安先锋”为景区电工送培训

2018-11-14 15:35  


“你们的送培训活动真好,以前很多做到不到位的地方,经过专家一讲,我的思路就通了,真多谢供电公司!” 11月13日,在恩施大峡谷旅游公司电工培训中,景区电工们纷纷讲述了参加培训的感受。

据了解,为保障供用电安全,提升重要客户电气运行维护人员的运行维护水平,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恩施大峡谷共产党员服务队与恩施大峡谷旅游公司联合开展本质安全进景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国网恩施供电公司“青安先锋”张省三就如何加强本质安全为他们授课。

一直以来,恩施大峡谷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在恩施大峡谷旅游公司日常用电中提供专业的用电技术服务,此次送培训到景区是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主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的一项举措,也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行动载体,更是客户电工与供电企业的交流和技术分享平台。

“通过安全培训,既能提升客户电工的管理水平,又能为供用电双方共同维护用电安全多加一层保障,从而推动了供电所安全管理活动高效推进。”“青安先锋”张省三说。

(梁禄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