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深入推进电力扶贫工作

2018-11-19 14:12  

11月16日,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督促整改扶贫中发现的问题,部署下阶段电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该公司认真学习了州委巡视组在扶贫工作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全面安排部署了电力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该公司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深刻领会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找主客观原因,强化扶贫政策要求学习,坚持电力行业扶贫标准,切实负起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施策抓整改,重点做好扶贫点各项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扶贫各项任务要求做细、做实、做到位;全面统筹抓整改,结合《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六项廉洁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及行业扶贫整改工作,全面统筹各方面要求,强化执纪问责,落实责任,以最严的作风、最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梁禄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