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光伏发电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21 15:06  

11月20日,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恩施州片区指挥长许碧波带着“热情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全力支持绿色能源发展”字样的锦旗来到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2018年10月,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恩施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销部)申请报装并网后,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热情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精心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实地勘察项目,优化报装流程,工程验收及竣工,主动协调并网运行的各类难题,确保G69安来高速公路芭蕉收费站200KW,G69安来高速隧道口(160KW)顺利并网发电。

近年来,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针对越来越多的分布式电源项目,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克服辖区内电网基础较为薄弱,对于各行政村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并网接入存在接入卡口问题,不断拓展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举措,现场办公优化选址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归并、压缩服务环节,为客户提供科学的供电方案和全程跟踪服务,以优质服务推进清洁新能源及时并网,确保所有新能源发电早并网、早得益,有效地实现优质服务的精准落地。

截至2018年10月,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共计受理并网接入发电普通光伏用户39个,79个行政村的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目前,还有13个行政村共计容量650千瓦已完成报装,现场勘测,并网设计,正在实施并网施工阶段,预计12月完成这13个行政村的并网发电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