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助力全市经济腾飞

2019-11-20 10:38  




  11月13日,恩施市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第一次会议召开。

  当天,会议宣读了《关于组建恩施市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通知》《恩施市工业经济“三集中”运行工作方案》,各专班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发展实体经济是精准扶贫工作管长远、抓根本的必要举措。成立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既是当前发展阶段的需求,更是统筹力量,强化工业建设的需求。成立中心的目的,在于整合全市资源力量,理顺工业经济运行机制,形成抓实抓细工业经济强大合力,切实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明确三个专班及抽调人员的职责,实行组长负责制,制定并落实好各项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范围,以五大园区为重点,推动全市实体经济产业发展;明确主要任务,推动工业稳增长、企业培育服务、工业及技改项目谋划与落地、招商引资以及园区建设管理等工作有序进行。

  市领导郑晓斌、吴卫平、黎昔品、王学渊、徐贵尧、胡启发、黄兴、赵树锋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硒都网 梅杰)

编审:郭郢郢   编辑:张梦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