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电视问政》为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2019-12-05 10:55   谭荣勇

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电视问政》为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2月4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委主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第二场节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以《电视问政》为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正风肃纪,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委主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共4场节目。该局采取统一收看、分片组织、观后讨论的形式,以收听收看《电视问政》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对照电视问政中的警示案例举一反三,大力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观看节目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别人感冒,自己先预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细落实,为民服务,为民担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来的新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