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奋进力量

2019-12-11 10:2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奋进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结合岗位职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12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结合学习讲话精神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奋进力量的思想基础。

活动中,该局各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程序进行。在集中学习环节,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围绕“宪法宣传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并报告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传达学习精准扶贫相关会议精神,并就12月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民主议事环节,针对市委第五轮、第六轮政治巡察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针对正在解决和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对照新修订的“五星”合格党支部标准,机关各支部开展支部星级评定工作。落实民主监督环节,通报党员领办实事情况。特色实践活动中,按照“宪法宣传月”活动安排,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并结合脱贫验收,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通过群众会、屋场会、院坝会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