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传承红色基因”入园缅怀活动

2017-09-25 16:26  

5月9日下午,恩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方家坝烈士陵园和叶挺纪念馆,瞻仰祭奠烈士,缅怀革命先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到何功伟烈士陵园,了解两位烈士的英雄事迹、敬献花篮、为烈士默哀,并组织党员干部在“坚定政治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横幅上签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昆同志并上了一次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追求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发挥忘我牺牲精神,为机关后勤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促进机关后勤事业的健康发展。

编审:易志贵 编辑:覃海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