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教育局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6 16:22   曹思敏, 谭晓

9月2日,恩施市教育局第一、第二、第三和退休支部组织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各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程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相关重要讲话内容。在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还将通过自学的方式将学习引向深入。

  在组织生活环节,该局各支部按照《关于持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要求,学习张富清、邹倩和国家邮政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邮政管理局等先进典型,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

 民主议事环节,各支部党员干部集思广益,将通过实际行动来解决几件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民主监督环节,各支部按照《恩施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安排,积极组织党务、政务、财务、事务公开,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特色实践环节,该局各支部将围绕破解“两不愁三保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编审:邓玉鹏 编辑:曹思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