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11 08:56   曹思敏

9月16日,恩施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学校校长(园长)等人员参加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同志作指导讲话。

该局相关负责人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时指出,教育系统将采取分类方式组织实施本次主题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市一中、市三中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市直教育单位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各乡镇学校在乡镇党委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民办学校在市委"两新"工委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市指导组相关同志要求,市教育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扣根本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坚持目标导向,要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主体责任。通过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快恩施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也是恩施市打造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局领导、校长、股长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从严从实。要始终做好“学习教育防止大而空,调查研究防止乱而庸,检查问题防止轻而偏,加强领导防止软而虚,宣传报道防止假而平”六个“防止”,始终将初心和使命贯穿于教育事业的整个发展过程,为恩施市教育改革发展书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审:邓玉鹏 编辑:曹思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