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春节慰问贫困户 年终岁末暖人心

2020-01-21 16:1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愉快而温馨的春节。1月2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一行,来到驻村帮扶点柑树垭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深切关怀。

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融融。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市科协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

2019年9月,袁作明在本地务工时不慎从堡坎跌落,小腿粉碎性骨折,家里有一儿一女,妻子在家务农,家中失去了唯一的劳动力。市科协、柑树垭村委会、尖刀班通过慰问,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袁作明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他在困难时候感受到了真情,在新的一年里,他将振奋精神,勤奋努力。

同时市科协一行还慰问了因非洲猪瘟疫情直接损失10万余元的代忠培家等。

此次慰问不仅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而且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温暖与关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