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富尔山林场:从细小处着手,确保辖区安全

2020-01-14 14:41  

(通讯员 刘克明)“您儿这下面要加个铁网子才保险,不然腊肉掉到火坑里会轰轰燃地,怕失火啊!”1月13日傍晚,富尔山林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辖区内住户炕腊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安全知识宣传。

据悉,为了搞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确保辖区老百姓过上安宁祥和的春节,富尔山林场工作人员从元月8日开始对辖区住户进行入户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知识培训。重点排查炕腊肉、烧火取暖、电线老化等方面的隐患;告诫老百姓走亲访友不乘坐三无车辆、冰冻天气注意出行安全、林区内不燃放烟花爆竹、文明祭祀、杜绝野外用火、小心一氧化碳中毒等。林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公路、房屋等进行隐患排查,能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拉警示隔离带、立警示标牌,还利用消防车语音播放器在林区及周边村组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多举措确保辖区安全。

该场负责人表示:安全无小事,富尔山林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细微处抓起,重排查,重整改,重落实;各片区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每周一次隐患排查;每月一次安全例会;24小时值班值守等,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中国硒都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