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元旦慰问孤残儿童

2020-01-07 11:22   州公安局志愿服务队来恩施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提前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元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希  

(通讯员 黄继珍)12月31日,州公安局志愿服务队来恩施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提前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元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小朋友们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健健康康的成长。恩施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文琼对州公安局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

“你想要什么礼物?”,一句亲切的话语,孩子们高兴地乐开了花,都争着跟阿姨们诉说。州公安局为了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与孩子互动,询问孩子的心愿,采购,装扮活动场地等。活动中,孩子都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礼物,并和阿姨叔叔们开心地互动,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同时州公安局一行参观了教室、儿童寝室、活动室、电子阅览室等,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编审:邓敬婷  编辑:肖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