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12-20 09:02  

中国硒都网讯(通讯员 张颜)“改革开放是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践行者……”12月19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长期以来,市人大机关狠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委中心组为龙头,以专题学习为载体,紧密结合各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开展理论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凡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要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党组引领作用,要加强改进监督工作,要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