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2019-10-30 09:37  

10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谭晓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了专题宣讲,8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此次宣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为出发点,阐述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加强政治学习,涵养政治根基,防范政治风险,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一个月以来,市人社局如火如荼地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开展自学研学、检视自省、对照整改,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取得了明显进步。此次宣讲,更是一针营养剂,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完善,打铁必须自身硬,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大的动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主题教育,恪尽共产党人的职责,担当作为,推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