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水利水产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9-25 16:51  

6月16日,恩施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所属辖区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该局提前通过QQ、微信、电话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布通知,鼓励参与献血活动,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准备,从献血前几日就清淡饮食、忌烟、忌酒、早睡。

据统计,该局共有13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经过筛选,共有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1700毫升,为恩施市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恩施市水利水产局在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及开展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有2名职工每年献血达2次以上。该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争取通过实际行动影响社会,让社会充满爱和温暖,点燃更多生命的希望。同时,将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恩施市水利建设发展中去。

文章来源:恩施州水利网

编审:汪平 编辑:张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