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五举措”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

2017-09-26 10:51  

近日,为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意识,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环境,恩施市统计局通过“学、谈、查、改、建”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增强学习效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学”原文,强化宣传教育。 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为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逐条研读相关法规原文,并做好学习笔记,正确把握规定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谈”体会,深刻领会精神。 为将七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深悟透,通过座谈研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学深学透,不踩纪律红线。

三、“查”短板,全面查缺补漏。为贯彻落实七部党纪法规,恩施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行动,要求各自对照党纪法规进行自查,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通过自查自纠,督促全体党员学以致用,遵章守纪。

(编审:赵礼新 编辑:胡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