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小渡船:依法取缔违规经营KTV

2018-11-14 16:07  

2018年11月13日,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恩施市文体新广局执法大队一行联合开展执法行动,依法取缔了辖区内一家违规经营的KTV。

此次联合执法的对象是航空路金港大厦五楼的钻石KTV,该KTV未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的规定并被附近居民投诉。此前已多次上门检查,并约谈其经营业主,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等相关执法文书,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营业主均未按要求落实。在本次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该KTV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及《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之规定对业主违规违法经营进行警告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行为,在办理相关证件后方可营业,执法人员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了拍照取证。

接下来,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恩施市文体新广局执法大队将继续携手,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辖区营造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通讯员:曾莉 吴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