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板桥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10 15:13   中国硒都网  

7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冉茂和到板桥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参加板桥镇第3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在大山顶村开展全面走访,现场督办当前重点工作。            

  当天,冉茂和在大山顶村委会参加“尖刀班”碰头会,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组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会后,冉茂和先后到蔡祖军、陈行书、谈本学等涉及相关问题的农户家中走访,重点就危房改造、拆旧复垦等工作及相关信访事项实地了解情况,督办政策落实。同时,冉茂和还到炸蝗坪组、瓦屋坪组饮水设施处实地查勘,了解设施运行维护情况。            

  冉茂和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当前全市围绕实现“4099”目标,再加措施、再加力度,大山顶村要逐一研究尚存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逐一破解,拿下最后几块“硬骨头”。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要坚决杜绝“危房住人、人住危房”的情况发生,要通过反复走访沟通,落实《关于敦促将被赡养人接入安全住房共同生活的通告》要求,切实解决好"子女住楼房,老人住危房"的问题;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确保饮水设施及时发挥功用,并做好后续管理维护,确保农户及时且长期从中受益。      




编审:李明国编辑:李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