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召开平安稳定暨九月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

2019-09-13 09:30   中国硒都网  

9月10日晚,恩施市召开平安稳定暨九月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主持会议,刘凡、郭亚妮、谢奎、冉茂和、孙继为、田贵周、任建华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相关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精准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向前进指出,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充分认识维护当前平安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解决好提高认识形成自觉的问题,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珍惜当前发展成果,切实增强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平安稳定工作。            

  向前进强调,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之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领导包保责任、临时交办事项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作保障,建好工作机制,实行一天一排查一研判一调度,并加强督办,形成工作常态。强化责任追究,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平安稳定齐抓共管、常抓常管、真抓真管。            

  如何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向前进要求,在非常之时、非常之势要有非常之举。要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分类标准、明确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流程,分类管理,科学调度,将问题逐项解决;要统筹兼顾,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三大行动”、各类问题整改以及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协调推进;要强化资金保障、人力保障和纪律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            

  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编审:李明国编辑:刘黎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