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1-20 16:02   中国硒都网  

1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同志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情况,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对照党章和党规,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症结,提出整改思路措施,推动党员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向前进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查找问题,建好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反复出现反复整改。            

  向前进强调,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市委常委同志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开短会、说短话、解难事、办实事,要把调查研究作为领导干部的看家本领,经常下沉一线了解情况,解决好各种问题,要贯彻落实好“鄂纪励十二条”,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带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平安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最忧最急最难的问题,让主题教育的成效惠及广大群众。            

  苏勇、易善翔、谭祖沧、谢奎、冉茂和、姚洪华、田贵周、任建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凡,市政协主席郑晓斌,恩施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卫平列席会议。            

                                                                             编审:李明国编辑:刘黎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