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点赞恩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小微企业服务站

2019-11-20 16:22   恩施州委统战部  

11月6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到恩施市,就全市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老河口现场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特色亮点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调研组首先到“东西部协作”企业恩施州龙马新果实业有限公司,“千企帮千村”示范企业联强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统战工作对企业发挥作用的情况,然后到古场坝村和龙凤镇了解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到恩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中硒集团调研新阶层阵地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恩施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为恩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小微企业服务站竖起了大拇指。认为恩施市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老河口现场会精神部署上思路清晰、结合实际、部署有力、机制完善、特点突出,经验多、亮点多,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恩施市再接再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发挥好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作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聚焦重点、创新载体,倾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小微企业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投诉服务中心”等特点亮点品牌;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统战工作合力,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审:李明国编辑:刘黎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