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心协力”——助力贫困户建新房

2019-07-16 10:42  


(通讯员 吴久梅)7月15日,恩施恒信汽车集团为白杨坪康家坝村找龙坝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文祥捐款10000元助力刘文祥进行危房改造。

刘文祥一家是市委组织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户主长年体弱只能靠打零工勉强养家糊口。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2018年的夏天刘文祥在工地上不慎摔伤,家里顿时失去了经济来源,一家三口蜗居的老房子因为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在驻村工作队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的动员下,刘文祥夫妇终于决定进行危房改造。刘文祥夫妇存款甚微且无固定收入,驻村工作队帮刘文祥精打细算还是有较大的资金缺口,在市委组织部帮扶干部的带动下,恩施恒信汽车集团当即决定拿出10000元助力刘文祥一家盖新房。

“感谢政府和企业对我的帮助,”刘文祥激动地说,“有了这10000元我的钢筋水泥钱就不愁了,有这么多人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我也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