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烟草专卖局:学精神谈体会 抓管理夯根基

2017-09-25 14:54   彭安国

91日上午,恩施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规范经营大讨论专题会,学习规范经营精神,谈心得体会,抓实管理基础,夯实发展根基。

会议回顾了近期行业各级规范经营会议精神,针对当前规范经营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会上相关人员围绕《如何理解“宁要规范不要销量,既要规范又要销量”的辩证关系》、《我对“主观上不向外倒一根烟”的理解与认识》、《帽子、位子、票子、饭碗子、牢笼子之我见》、《做一名规范经营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抓好“四个真实”,筑牢规范经营“防火墙”》、《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担好规范的主责,抓好经营的主业》、《把严格规范作为人生职场的“压舱石”》、《痛下决心与违规经营决裂》、《违规经营是自掘坟墓、死路一条》进行心得交流,进一步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是卷烟经营的钢规铁纪,是遵纪守法的管理坐标,是基础管理提升的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升华“规范经营牢不可破的思想意识”,认真深入开展自查自警,时刻要把规范经营作为行为对标,变成行为准则,切实履职担当,以最高的觉悟,最深的认识,最快的行动,最准的实施,最强的纪律,进一步消除思想萌芽,破除违规隐患,提升自律与他律意识,多扯袖子、多咬耳朵,多出汗水,宁可多流规范经营的汗水,不可流违规经营的泪水;要进一步按照规范上量的要求,先规范再上量,实现从源头到流程,从内部到外部的全面规范,让上级组织称心,让领导班子放心,让干部职工安心,让家属朋友开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