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烟草专卖局: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2017-09-25 14:58   彭安国

94日下午,恩施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在市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争创五星支部、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按照“八事联动”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恩施市驻村扶贫工作管理办法》、《对精准扶贫“百日专项行动”落实不力进行问责的十条意见》和和行业有关精准扶贫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将脱贫攻坚与“支部主题党日”拧成“一股绳”,竭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共驻共建”活动、九月份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开展议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强化措施,推进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市局8月经济运行和7月份重点费用预算执行情况,对组织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走访、开展“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六城”同创等活动进行部署。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增进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的认识,又有助于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明确帮扶责任,落实帮扶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