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烟草专卖局:三方联动把脉问诊 同心协力对症下药

2017-09-25 14:59   彭安国

95日,恩施市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率队前往精准扶贫村崔坝镇鸦鹊水村,参与该村精准扶贫联席会,商讨发展事务。

会上,鸦鹊水村支两委、人力资源保障局和恩施市局三方积极就该村精准扶贫进行联动,集中听取村情介绍、了解发展思路、听取村情民意,明确工作方向,确立了基本部署、细化责任分工。

会议认为,鉴于精准扶贫进度更快、要求更高、责任更细的形势发展,牵头部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与协作单位市烟草专卖局一道按照“提前介入、主动参与、精心规划、预先布局、尽早行动”的要求,积极谋划筹备该村精准扶贫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前瞻的战略思维性,为早规划、早启动、早实施奠定了基础,预留了时间,尤其是“三方联动把脉问诊,同心协力对症下药”的工作方式更体现了严谨的工作思维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会进一步鼓舞村民信心,提振工作士气。

恩施市局表示,将按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牵头单位的领导下,按照“目标一致、大力配合、积极支持、当好参谋、行动同步、主动履职”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驻村工作时间和入户要求,在确保市局今年驻点扶贫村——舞阳办事处核桃坝村整村出列脱贫的基础上,为2018年该村整村出列脱贫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