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叶分公司:聚力“四个跟着走”明晰高质量发展步伐

2018-12-21 11:04  

针对当前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为推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今年,恩施市烟叶分公司主动担当、有效作为,坚持“四个跟着走”的工作理念,确保今年烟叶工作难中有为,质量切实得到提升。

跟着党走。强化思想认识,把党建作为各项工作的引领。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推进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要求烟草站组要紧跟当地党委政府、公司党组安排部署一级一级跟着走。

跟着市场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确保烟叶结构达到8615目标(中部烟比例达到80%,中部上等烟比例60%,上部烟比例达到15%以内)。严格执行网格化绩效管理考核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按劳分配,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跟着规范走。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解决生产各环节短板问题。组织开展前期大田管理回头看工作,对生产不规范的田块严格问责到相关技术员、站长,并责令整改,确保规范技术落实到每户烟农、每块烟田。

跟着效益走。有规划有步骤制定土壤保育、绿色烟叶发展等措施,注重可持续发展。以“四不”(不落实、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专项问题治理为抓手,以“五精五不”为要求提升烟叶质量,获得效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