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8 10:50  

(通讯员 吴亚雄)3月27日,恩施市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情况,7个单位就本部门扫黑除恶工作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深水区、攻坚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从思想认识、舆论宣传、案件侦办、运行机制、责任落实、组织保障、斗争效果等7方面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六个围绕”内容,结合实际,切实从思想认识、行动落实、措施安排、执纪问责、基层基础、工作保障方面抓好落实。要强化大要案侦办,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注重部门协同作战及整体联动,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市领导冉茂和、张友刚、冉文化、詹晓红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分管领导、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邓正柏 编辑:王艳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