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政法委: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9-06-05 10:23  

(通讯员 桓威)6月3日下午,恩施市委政法委以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湖北省纪委通报的9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 了“蜕变之鉴”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教育片,更进一步认识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真正内涵,深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

在组织生活环节,单位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讲廉政党课,对《监察法》重点条文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以近年来恩施市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法、学法、懂法,做到心中有戒,坚守底线。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态,将时刻提醒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审核:高登国  编辑:王艳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