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4部门联合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2019-07-02 16:49  

( 李智)7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州城五峰山村鄂西特委旧址开展庆祝“七一”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红色教育基地——鄂西特委旧址,聆听了何功伟、刘惠馨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冉茂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五峰山村委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8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冉茂和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冉茂和强调,全体党员要讲责任,担负岗位职责;讲坚守,坚持初心使命;讲奉献,要不遗余力、竭尽全力,勇于担当作为;讲团结,要存小异、求大同,促进共同进步。冉茂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努力学习他“富足于精神,清廉于物质”的优秀品质,坚持对标优秀、学习优秀,定当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邓正柏  编辑:王艳丽)

相关阅读